雇主专访 | 工业设计平台云智图,为初创企业提供产品解决方案

云智图作为专注于工业设计的威客网站,我们的使命便是为广大工业设计需求者快速提供产品解决方案,从而使雇主有效节约设计成本,获取性价比更高的设计成果。许多初创企业已借助云智图平台解决了产品研发过程中的工业设计难题,李先生所创建的企业便是其中之一。

李先生设计需求详情

专家众多选择更优

身为一家电子信息公司的创始人,李先生希望能够找到设计师为他正在研发的产品设计出一款铝合金框架。经过一番网络搜索,李先生顺利找到了工业设计在线雇佣平台——云智图。在平台上发布项目后,云智图立即做出响应,电话联系到李先生详细了解设计需求并第一时间为李先生精准推荐了26位机械设计专家,其中8位专家及时向李先生发出了申请意向。李先生通过比较各位专家的详细资料与每位专家具体沟通内容,很快便确定了合作专家。比起耗费精力多,选择面狭窄的传统线下寻找设计公司方式,云智图通过互联网对接初创企业与工业设计专家的方法不仅高效快捷,节省精力,还为企业提供了更多专家选择,使企业能够充分比较选择最为优秀的专家进行合作。

项目承接设计师——王瞳

佣金担保安全放心

确定合作专家后,李先生在云智图使用微信支付的方式将佣金支付至云智图三方监管账户。云智图为保证项目资金安全为所有雇主与专家提供佣金担保服务,雇主雇佣专家时先将佣金支付到云智图三方监管账户,然后专家开始工作,待专家交付设计成果并通过雇主验收后,云智图再将佣金支付到专家。这种资金监管模式有效的保护了雇主及专家的双方利益,雇主不用担心专家骗取佣金而专家也不用担心雇主拿到作品不支付,使得雇主与专家彼此更加信任。

李先生表示,云智图的佣金担保机制为像他这样的初创企业节省了许多资金监管精力。由于资金第三方监管,雇主与专家都能够安全放心的进行项目合作,全心投入到产品设计中,最终获得更加优质的设计成果。

云智图自上线以来已汇集近千位工业设计专家,旨在为更多像李先生这样的工业设计需求者提供更加快捷、优质、放心的工业设计服务,有效节约初创企业的时间及费用成本。找工业设计专家就上云智图,云智图为您提供更优选择更多安心!

项目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