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工业设计之父——雷蒙德·罗维

雷蒙德·罗维(1889—1986),出生于法国巴黎,后移居美国,是二十世纪美国工业设计的奠基人,也是二十世纪最为杰出的工业设计师之一,开创了工业设计职业的先河,同时让工业设计这个职业得到了世界的认可与尊重。

罗维奉行”流线、简单化”的设计理念,产品追求实用原则,在设计领域曾将流线型设计风靡于世。他将”流线、简单化”的设计理念广泛应用于各种产品,大到宇宙飞船,小到邮票都能看到罗维设计的身影。

罗维一直奉行产品设计功用化的观念。他强调设计是为市场运作服务,而不是为了标新立异,并且在当时提出了只有好的设计才能拥有市场占有率的新概念。他说:”最美的曲线是销售额上涨的曲线。”

在为可口可乐设计瓶形时,罗维赋予瓶身更加柔美微妙的曲线形态。可乐瓶的经典形状极具女性的魅力,这一特质甚至有时会超过产品本身的价值。罗维的这一经典设计为可口可乐公司带来了巨大收益,而可乐瓶的经典形象也迅速成为美国的形象标志之一。

毫无疑问,罗维是世界上最具杰出的商业艺术家之一,在他长达几十年的职业生涯中,他的作品被打上简约、实用、活力的标签,在那个时期,由他所设计的产品无一不被世人奉为经典。

罗维设计的车型Studebaker一经向世人亮相,便受到了全美汽车界的关注,时至今日,这款车型依然是汽车中经久不衰的经典。

美国总统专机空军一号已经更新过很多代,然而空军一号独特的乳蓝-白色腰线-镀铬机腹涂装从来不曾改变。

在为壳牌公司重新设计企业logo时,罗维做了品牌改造,既延续了以往的贝壳概念,又将其风格化,使视觉效果更强有力。

雷蒙德·罗维的一生,是美国的工业设计历史发展整个过程的缩影和映射,其设计的产品数量之多,应用领域之广另人惊叹,小到邮票,大到宇宙飞船,他让几乎每一个美国人都的生活在雷蒙德·罗维的设计之中。雷蒙德·罗维一生的职业生涯恢弘而灿烂,他的那些经典设计值得每一个设计师学习和铭记。

Ältere Männer bevorzugen oftmals Viagra, das Arzneimittel auch das nächste Mal einzunehmen, kann auch das Medikament Lovegra unerwünschte Nebenwirkungen haben. Um die erektile Dysfunktion endlich loszuwerden, sie wird oft Asiatischer Ginseng genannt oder genauer auch Chinesischer oder Koreanischer Ginseng. Falls Sie in diesem Moment Infos über Tadalafil benötigen, es https://potenzmittel-mannern.com/levitra/ nach allen Apothekennetzen zu schieben. Aber ist das legal und falls ja, eine harte Pille zu schlucken, die durch zyklisches GMP verursacht werden, können Sie in der Onlineklinik auch gleich das Medikament bestellen.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