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智图三方服务合同

甲方(雇主):

乙方(提供服务者):

丙方(平台运营商):天津云智图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海泰发展三道与海泰东路交口

电话:400-887-0378

邮箱:pm@yunzhitu.com

 

鉴于甲方在丙方云智图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发布项目需求,乙方有意通过丙方云智图平台为该项目提供服务,现甲乙丙三方就线上服务交易事项,经协商一致,达成如下协议:

 

一、项目详情

项目内容、项目描述、项目工期、项目金额、项目交付日期、项目维护等信息以平台最终项目成交页面展示的内容为准。(如需修改项目内容请联系云智图项目管家,微信yunzhitugj)

 

二、付款方式

  1. 本项目金额通过丙方平台第三方支付账户进行担保交易:

(1)甲方应在本合同生效后三个工作日内,将合同金额的100%作为保证金打入丙方平台第三方支付账户;

(2)丙方平台在确认甲方保证金到账当日通过平台系统通知甲乙双方;

(3)项目完工并经验收无异议后,在甲方发出验收合格通知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丙方平台将扣除20%平台技术服务费之后合同金额的100%一次性打入乙方的支付宝账户。

  1. 甲乙双方依照法律规定各自承担本协议订立和履行过程中发生的税费。

 

三、甲方权利和义务

  1. 甲方有权发布项目需求及定价。
  2. 甲方有权对乙方的服务内容进行监督,包括但不限于了解项目进展、项目输出等。
  3. 甲方对乙方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服务内容、服务质量、项目工期延误等)有异议的,有权通过平台进行申诉处理。
  4. 甲方应及时向平台支付足额保证金,甲方未能足额支付的,乙方有权不提供项目服务。
  5. 甲方应在收到乙方提交项目完工通知后七个工作日内进行验收并出具验收结果通知。如项目内容较为复杂需延期验收的,甲方应向平台提出延期需求,但延期验收不得超过十个工作日。如甲方在上述约定期间内未出具验收结果通知的 ,视为验收合格。
  6. 甲方在项目进行过程中需要增减、修改需求的,应征得乙方同意,涉及项目金额及工期变更的,应及时通知丙方平台并及时调整保证金金额。
  7. 如甲方需要乙方提供发票的,乙方应予配合提供。

 

四、乙方权利和义务

  1. 乙方有权就其提供的服务收取项目服务费。
  2. 乙方对甲方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不合理需求、需求变更、项目金额变更、验收结果等)有异议的,有权通过平台进行申诉处理。
  3. 乙方应勤勉尽责地提供项目服务,保质保量的完成项目。
  4. 乙方应按照本合同第一条中项目维护的相关约定,向甲方提供项目维护服务。
  5. 乙方未能在本合同约定的项目工期内完成项目或未能提供符合项目需求的服务,应尽最大努力赶工或弥补不足,将甲方损失降至最低。同时乙方应接受平台相关规则的处理。
  6. 乙方未经甲方同意,不得将项目转包、分包给任何第三方。
  7. 乙方就项目服务收入所得应按照国家相关规定缴纳税费。

 

五、平台服务

  1. 丙方平台向甲乙双方提供需求发布、服务接单、价款支付、项目过程管理、验收结算、纠纷处理、合同签订等一系列服务,且上述服务除必要的行政收费、税费、平台技术服务费(收取合同定标金额20%)外,均为免费提供服务。
  2. 丙方平台应在现有技术水平的基础上努力确保平台的正常运行、确保平台账户的安全,尽力避免服务中断或将中断时间限制在最短时间内。

 

六、陈述与保证

  1. 甲方承诺并保证其具有独立发布项目需求、支付项目金额并进行项目验收等行为的民事行为能力,并承诺其发布的项目需求不应包含或可能包含任何侵犯第三人合法权益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财产权、知识产权等)、不违反公序良俗、不违反丙方平台规则。
  2. 乙方承诺并保证其具有独立完成项目的全部能力,且履行该项目及项目成果不违反任何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不违反任何在先协议、不侵犯任何第三人的合法权益(包括但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财产权、知识产权等)、不违反公序良俗、不违反丙方平台规则。
  3. 丙方承诺并保证,其具有经营该平台的合法资质,且保证平台支付宝账户的安全性。
  4. 合同各方承诺并保证遵守平台现行所有规则。
  5. 甲乙双方同意并确认:其通过丙方平台所采取的行为产生的法律效果和法律责任归属于各自本人,其授权和委托平台所采取的全部行动和措施的法律后果均归属于各自本人,与丙方平台无关,平台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七、知识产权

  1. 甲乙双方一致同意,除法律另有明确规定外,项目产出的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专利权、商标权等)归甲方所有。需要在有关部门进行登记手续的,由双方协商办理。
  2. 甲乙双方需要签订知识产权转让相关协议的,可向丙方平台进行申请,丙方平台可协助办理。

 

八、保密条款

与本协议有关的商业秘密、公司决策、产品策划、设计方案、运营策划、技术秘密、交易结算资金等信息,以及本协议涉及的交易细节,在协议期间及协议终止后,未经对方同意任何一方不得在合作范围以外使用,并不得以任何方式向第三方提供,亦不得将该保密信息用于除协议之外的任何其它用途,法律法规另有规定或合同各方另有书面约定的除外。

 

九、违约责任

  1. 合同各方未能按本合同约定履行义务的,均视为违约,应当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
  2. 中止合作的违约责任及处理方式

(1)甲方擅自终止合作:乙方有权解除合同,且甲方应支付乙方已进行的工作时间的费用并加计20%的违约金。

(2)乙方擅自终止合作:

甲方有权解除合同,如乙方未能提前五个工作日通知并完成交接工作的,甲方有权拒绝支付任何费用。另,

①若乙方主动推荐项目承接人并经甲方认可,乙方与承接人按照工作量协商确定项目整体验收后服务费分配比例。

②若乙方未能成功推荐承接人,需扣除乙方根据工作量在项目整体验收后所获服务费的20%作为违约金。

(3)上述违约情形下,违约方应遵守平台的相关规则,接受相应处罚。

  1. 甲方未经乙方同意擅自更改需求,导致乙方无法完成项目或继续提供服务的,乙方有权解除合同,并要求甲方支付乙方已进行的工作时间对应的费用并加计20%违约金。
  2. 乙方提供的服务不符合项目需求、验收不合格的,甲方有权要求乙方在约定时间内免费进行补工;如乙方在约定时间内仍未完成项目或仍验收不合格的,甲方有权酌情扣减项目金额;甲乙双方对扣减的金额有异议无法达成一致的,可提交平台解决。

 

十、不可抗力

因不可抗力或者其他意外事件,使得本协议的履行不可能、不必要或者无意义的,合同各方均不承担责任。本合同所称之不可抗力意指不能预见、不能避免并不能克服的客观情况,包括但不限于战争、台风、水灾、火灾、雷击或地震、罢工、暴动、法定疾病、黑客攻击、网络病毒、电信部门技术管制、政府行为或任何其它自然或人为造成的灾难等客观情况。

 

十一、免责声明

本协议中约定的项目均应在丙方平台线上进行。如因甲乙双方私自线下交易(包括但不限于私自修改需求、发起新项目等)产生任何纠纷,丙方及丙方平台不承担任何责任,亦无纠纷解决之义务。

 

十二、纠纷解决

  1. 甲乙双方对于项目及项目进展中发生的任何纠纷,首先应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成,任何一方均可选择提交丙方平台处理。
  2. 丙方平台应在收到任一方提交的纠纷处理请求后2个工作日内开展纠纷调查工作,并在10个工作日内出具解决方案;重大复杂的纠纷,可延长至20个工作日。
  3. 甲方和/或乙方对丙方平台出具的解决方法不接受或不通过平台解决纠纷的,任何一方均可向平台所在地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十三、其他

  1. 合同的订立及生效:

甲乙双方同意并确认,通过自行或授权其代理人根据丙方平台有关规则及说明,在平台通过点击相关按钮的方式确认阅读并签署本协议。甲乙双方通过上述方式签署本协议且经过丙方平台审核通过时,本协议即生效。如甲乙任何一方对本协议存在异议,则不应确认阅读并签署本协议,并应通过与丙方平台及时沟通达成一致。

  1. 甲乙双方同意并确认,本协议项下联系方式为丙方平台注册时登记的联系方式,如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发生变更,应及时通知其余协议各方,否则因此造成的无法及时发送、接收通知导致一切后果和损失,均应自行承担。
  2. 本协议中部分条款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等规定成为无效或部分无效时,该等无效不影响本协议项下其他条款的效力,协议各方仍应继续履行其在本协议项下的义务。
  3. 甲乙双方同意并确认,凡本协议中涉及丙方平台或者平台账户相关事宜,以及甲乙双方各自与平台之间的关系均受其与平台之前签署的协议以及平台规则的约束。本协议规定与上述协议或规则不一致的,以上述协议或规则的具体规定为准。凡本协议中出现的与上述协议或规则相同的词语或术语,如无特别定义,使用上述协议或规则中的定义、涵义或解释。
  4. 本合同构成签约主体之间就合同所约定服务交易内容达成的全部协议,并替代双方在本合同签署前就约定服务交易所做的任何口头或书面的交流、声明、谅解或协议。
  5. 本合同未尽事宜,合同各方可另行签订补充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