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入工业设计领域,云智图连接项目需求方和工程设计专家

按需雇佣平台云智图
切入工业设计领域,云智图连接项目需求方和工程设计专家
工业设计领域同商业设计、软件开发一样,行业内聚集了大量经验丰富,技艺精湛的专家。而我国的工业制造企业多为生产企业,不具备研发设计能力,普通企业或个人很难有渠道接触到行业专家。造成很多产品理念无法实现,一定程度上阻碍了企业发展。

与此同时,日复一日的重复工作内容让很多人才的专业技能发挥受到限制。行业中有一些人利用碎片时间承接外包活,一方面提高了自己的收入,另一方面通过和更广泛的市场接触提升了技能。但是接外包或有很多不确定因素,报酬、项目对接、渠道等都有可能让供需双方蒙受损失。

云智图是一个连接产品制造领域项目需求方和工程设计专家的互联网按需雇佣平台。平台现在主要做机电、产品、程序、界面等相关机械工业设计的发布、雇佣、承接与担保交易管理,并为项目双方提供监管与服务。

现在云智图平台借助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根据技能、项目、简历等为威客打上标签,同时对需求方发布的项目从任务类型、子任务类型、筛选技能标签、工时评估等方面进行任务分解,根据大数据双向推荐。对于资金安全,云智图对账户进行托管,双方项目交易进度时时可查。

由于平台专业性较强,云智图设置了专业技能强的人工客服作为项目管家,对每个注册用户真实性与专业度进行评估,并且对每个项目的可行性与性价比做出判断,项经理全程跟踪以及工业专家在线进行技术答疑。

平台上现在有300多人入驻,每单完成时间约为8个小时时间。对于像云智图这样的垂直供需对接平台,行业经验是最重要的。同时,工业相较于其它行业来说,相对封闭,大多企业、人才相互接触需要通过熟人介绍的方式。云智图在这方面的一个优势在于,公司在2015年的时候推出了为中小型机加工企业服务的B2B外协加工在线交易平台——对钩网,目前积累近3万家机加工企业会员,一定程度上为云制图提供了基础。

云智图与猪八戒、一品威客等都是威客网站,云智图更侧重于工业设计领域,是一个垂直的工业设计技能共享平台。

团队方面,创始人兼 CEO 张晓辰曾担任加工制造上市公司海外采购部经理及MES开发主管。


报道媒体:

36氪 https://36kr.com/p/5081947.html

搜狐网 http://www.sohu.com/a/154600165_114778

IT生意场 http://www.itchang.cn/detail/1651567.html

东方头条 http://mini.eastday.com/a/170705134502275.html

浙江都市网 http://news.zj.com/m/index.php?t=detail&newsid=1651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