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机械工业装备博览会在津举办 对钩网、云智图惊艳亮相

第十三届中国(天津)国际机械工业装备博览会在2017年8月11日于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启幕。此次展会主要依托天津装备制造业市场,为广大机械加工制造从业者与爱好者展示近年来机械工业装备领域的高端技术和产品。天津逸云动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服务于机械工业制造行业的互联网企业受邀出席此次博览会。

本次博览会展出了涉及金属加工、工业自动化、激光制造、焊接及五金等行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设备达千余台,受到了工业领域专业人士的高度关注,更有多位行业知名专家来到展会现场,分享机床、激光等工业技术前沿信息,分析高端数控机床的市场应用空间。

天津逸云动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两大产品——对钩网与云智图出席了此次展会。并向广大工业专家及从业者展示了制造业+互联网的先进理念,让大家了解到互联网平台为制造业带来的供应链管理优化、生产效率提高、产值提升及产能共享等多项优势。

其中,对钩网(vtoall.com)作为国内专注于外协加工的B2B电子商务平台,充分发挥“互联网+制造业”的优势,将传统的外协加工方式进行了革新,构建了全新的外协加工市场秩序。在这里,机械加工需求商可以通过平台发布需求,进行资金担保交易,开发优质供应商;机加工厂可以通过平台承接订单,充分利用闲置产能,为企业的长远发展提供有力助推。

云智图(yunzhitu.com)是逸云动力在今年六月份上线的工业设计在线雇佣平台。平台将工业设计项目需求方与工业设计专家进行连接,一方面帮助中小型机加工企业解决研发设计能力局限的问题,另一方面也帮助行业内具有多年经验的专家展现专业技能。让工业设计需求方的创意得到实现,让设计专家的技能得到变现。

在展会期间,与会人员纷纷驻足逸云动力展台前,认真阅读平台资料并与工作人员深入探讨平台相关问题。许多参观展会的机加工厂在现场接到了订单,现场更是促成了多对机加工供需双方的结识与合作。

在今后,天津逸云动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能力,利用互联网的优势,打通机械加工的各环节,为中小型机加工企业和从事工业制造业的专业人员提供更全面、更贴心、更专业的服务。